icon 首頁 icon 本土教育網 icon 聯絡我們 icon 網站使用指南
尋根總動員再發現
挖寶趣~~
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蒞臨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-本土教育資源中心」網站, 您個人的隱私權,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-本土教育資源中心」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。 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:

關於政策適用範圍
 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,適用於您在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-本土教育資源中心」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其他網站。
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:
 
1. 單純在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-本土教育資源中心」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,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
2. 利用「高雄市政府教育局-本土教育資源中心」所提供的討論區服務,需提供個人資料與mail時,本站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您的mail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
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:
 
1.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2.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3.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   
  網路民眾行為應遵循國內、外法律規範,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至服務信箱。
icon 【高雄市政府教育局】 版權所有  icon 高雄市莒光國小本土教育資源中心 icon 地址:81152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842號 icon 電話:(07)361-2653、361-2078